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康明斯和庄信万丰扩大电气化工作

2020-07-26 10:52:51来源:

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MI今天宣布宣布收购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在英国的汽车电池系统业务,这是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的子公司,专门从事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高压汽车级电池系统。作为此次收购的一部分,康明斯和庄信万丰也同意合作开发用于商业重型应用的高能电池材料。

收购与合作协议对于康明斯和庄信万丰而言是重要的一步。收购汽车电池系统业务使康明斯得以扩大其电气化和储能能力,从而努力成为电气化电源的全球领导者。庄信万丰能够专注于开发高能电池材料,包括其领先的增强型氧化锂镍镍(eLNO)产品,用于其整体技术产品组合中的运输应用。

双方打算依靠两家公司的独特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共同开发具有增强性能特征的新产品,以用于商业应用。

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兰巴格(Tom Linebarger)表示:“庄信万丰电池系统公司在快速采用电气化的市场中增加了技术专长和客户基础,这进一步使我们成为了全球储能供应商。” ,各种电源解决方案组合和全球网络,康明斯在电气化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与众不同的是,我们有能力帮助客户在其所使用的各种电源解决方案中获得高质量的产品,无论是电力,柴油,天然气还是其他能源解决方案,都能获得成功。

“与康明斯的合作对我们而言是重要的一步,”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首席执行官Robert MacLeod说。“这将使我们能够在高能电池材料(尤其是重型应用)中提高地位,并利用我们的化学专业知识开发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为我们的客户以及最终为消费者提供电动汽车所需的性能。在将我们的汽车电池系统业务剥离给康明斯时,我们可以专注于扩展eLNO平台和开发用于所有运输应用的商用电池材料的战略。”

作为欧洲最大的锂离子电池系统供应商之一,该业务有50名员工,总部位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

2017年10月,康明斯宣布收购Brammo,Brammo以设计和开发用于移动和固定应用的低压电池组而闻名。借助Johnson Matthey Battery Systems的高压电池专业知识,康明斯现在具有涵盖所有储能选项的功能。

此次收购已于1月31日签署并完成。康明斯将继续探索增加电气化功能的其他机会,因为它准备在2019年向客户交付电气化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