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里卡多将为Electra Meccanica的SOLO EV集成无线充电功能

2020-07-26 11:52:48来源:

为了在计划中的Electra Meccanica的SOLO电动汽车(EV)的自动驾驶版本中实现基于移动性的服务,加拿大的EV设计师和制造商与Ricardo Santa Clara技术中心的混合动力和电子系统团队签约,将SOLO与高通公司的无线EV充电(WEVC)系统。Qualcomm Halo™WEVC技术使用共振磁感应将能量从地面垫无线传输到集成在车辆内的第二垫。然后,这些能量将用于为车辆的电池充电,并且不需要用户与基础设施或电缆进行交互。

“在Electra Meccanica,我们认为机动性的未来将包括自动驾驶选项,因此,我们认为现在就开始为SOLO设计这些功能非常重要,” Electra Meccanica总经理Ed Theobald说。“感应充电也是我们想要提供的一项新技术,里卡多帮助推动了SOLO高通Halo系统的集成。”

Electra Meccanica目前正在开发其SOLO单乘客全电动汽车,旨在彻底改变人们的通勤方式。SOLO是一款三轮通勤高速公路通勤车,其17.3 kWh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100英里续航里程。当前,使用标准北美110V或220V AC电源通过J1772通用连接器通过电线充电。

里卡多公司总裁保罗·里维拉说:“里卡多很高兴被要求协助Electra Meccanica将Qualcomm Halo无线EV充电系统集成到SOLO车辆上。”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在用户便利性方面带来了可观的好处,避免了使用电缆或插入式充电的麻烦。我们祝愿Electra Meccanica在SOLO车辆及其新型无线充电功能方面取得圆满成功。

Qualcomm Halo WEVC技术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都具有较高的不对中公差,使其能够支撑高低道路通行车辆,例如SUV和跑车,其地面垫可安装在道路上,齐平安装或什至埋在道路下方。表面。不需要精确停放汽车;通过定位系统可以方便地指示充电垫的正确对齐。这项技术有可能彻底改变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使用体验,并消除几乎每天插拔的麻烦。

里卡多与Electra Meccanica合作,为整合准备了Qualcomm Halo WEVC演示系统。在Ricardo Santa Clara的工厂进行了测试,然后将其集成到Electra Meccanica在温哥华以外的工厂的SOLO技术演示车。该车辆的应用软件开发和测试已于2018年1月完成,该车辆可供投资者和客户体验该系统提供的SOLO改进的功能,使用户无需再插拔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