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IMI Precision Engineering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其互联产品

2020-07-26 15:53:07来源:

作为运动和流体控制技术的全球领导者,IMI Precision Engineering在2018年4月23日至27日著名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Fair)的23号展厅A40展位上展出。它将展示其最新开发的IMI Norgren联网产品系列,这些产品正在开发以与工业4.0保持同步。产品和技术专家将在展台上回答工厂运动控制问题并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除了其执行器,阀门,压力监控控件和空气处理产品组合之外,还将展示IMI Norgren电动执行器的未来范围。还将展示使用Industrial EtherNet和IO-Link技术的连接产品的演示。该产品允许客户进行状态监测,例如生命周期预测,预测性维护,从而减少意外的机器停机时间。

除了产品之外,IMI Precision Engineering的团队还将展示其数字能力如何增强其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市场领先的24/7电子商务站点提供实时价格,可用性和在线订购。在线配置器可帮助客户确定最适合其应用的产品布置,并且可以下载详细的技术数据,手册和目录。对于移动中的工程师,IMI Norgren Express利用轻松的产品识别来彻底改变他们如何定位和订购机械零件。

IMI Precision Engineering全球工程和新产品开发总监Chris Prince解释说:“工业4.0是我们新产品开发流程的核心。我们与客户合作,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抱负。通过提供机器连接性以及未来的智能预测性维护,客户将能够更好地计划,更安全有效地工作并降低成本。

“无论我们的客户计划采取小步骤还是进入工业4.0,他们都可以在我们将与他们同在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我们提供的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已帮助移动人类最出色的机器。通过与客户合作以更好地利用工业4.0的力量,IMI Precision Engineering将使客户能够以智能且互联的方式移动这些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