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TomTom的突破性EV服务获得TU-Automotive奖

2020-07-27 11:54:31来源:

TomTom(TOM2)昨晚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TU汽车大奖中获得了最佳电动产品或服务奖。TomTom的电动汽车(EV)服务是获得冠军称号的服务,该服务旨在帮助驾驶员在何时何地为汽车充电时做出明智的决定。

TU-Automotive Awards被视为互联汽车行业中最负盛名和最受期待的奖项,旨在表彰整个汽车技术领域的人才和创新。

TomTom的EV服务于2018年3月向美国市场推出,面向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其中包括遍及美国和加拿大的近11,000个充电地点,并且还有更多充电地点。该服务于2017年9月在欧洲首次启动,目前覆盖全球超过45,000个具有实时可用性信息的充电站。

它提供充电点的实时可用性,减少了驾驶员对当前充电行驶距离的忧虑,以及其他基本信息,例如营业时间,付款方式和连接器类型。

TomTom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Antoine Saucier评论:“对于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重要的是我们减少进入障碍,其中之一就是范围焦虑。我们很高兴TomTom EV服务因专注于提高驾驶员的安心程度,并使电动汽车的所有权更具吸引力而被公认为是最佳的eMobility产品。”

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TomTom宣布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欧洲的现代和起亚驾驶员将是最早受益于TomTom EV Service的汽车之一。

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TomTom EV服务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