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在印度以Rs发行限量版CB Shine。59,083

2020-07-27 12:53:05来源:

除了新的图形和两个新的双色调配色方案外,限量版CB Shine并未进行任何机械更改。

本田在印度推出了限量版的CB Shine,售价为卢比。59,083(德里前陈列室)。该摩托车将限量发售,并具有新的双音色选择:黑色和红色以及黑色和银色。除了新的颜色选择之外,燃油箱现在还具有双色调油漆效果。

本田还在前照灯周围以及侧面和后面板增加了一些新图形。无可否认,CB Shine是125cc车型中最受欢迎的两轮车之一,并且是本田阵容中仅次于Activa踏板车的第二畅销车型。

尽管限量版摩托车几乎没有进行过任何外观更新,但仍由相同的124.7cc风冷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单元在7,500 rpm时产生约10.1 hp的峰值功率,在5,500 rpm时产生10.3 Nm的峰值扭矩。

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摩托车在前部依靠伸缩叉,在后部依靠传统的弹簧加载液压装置。制动任务由前后130毫米的鼓式制动器处理,但是摩托车也可以选择240毫米的前盘式制动器。

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私人有限公司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Yadvinder Singh Guleria表示,客户的信念使本田成为印度最值得信赖的两轮摩托车品牌。本田Activa踏板车和CB光泽车是印度在各自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

本田每年持续销售超过90万辆CB Shine。实际上,这是印度财政年度销量第四高的两轮车。本田在2018年售出了98cc的125cc CB Shine车,这也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