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皇家恩菲尔德雷鸟X进行了新经典350测试–视频

2020-07-27 13:53:26来源:

即将面世的2020 RE Classic和Thunderbird X车型将进行外观和机械更新以及符合BS6的新型发动机

我们已经报道过Royal Enfield正在测试他们的下一代Thunderbird和Classic模型。现在,有关即将推出的Royal Enfield Thunderbird X和Classic BS6型号的新视频已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在此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即将进行的2020 Thunderbird和Classic BS6测试mu子的测试。

即将面世的Thunderbird和Classic BS6型号将使用双支架框架,该框架可能会比当前型号轻。2020 Classic将在前部保留相同的圆形复古卤素大灯,而悬架工作将通过前部的伸缩叉和后部的双减震器处理,以取代当前摩托车上的充气单元。

除了这些更改之外,经典系列还将配备重新设计的座椅,新的排气路径,更新的开关设备,稍微重新定位的制动杆,脚踏板和重新设计的尾灯。另一方面,雷鸟X也将保留其复古风格。前部轮廓将采用圆形前照灯,而燃油箱现在将采用镀铬盖。

仔细观察一下,您还会发现Thunderbird X测试m子的车把也比当前型号的车把略低,而脚踏板也略微靠前。下一代雷鸟X巡洋舰还具有分体式座椅设置,取代了当前型号中的单件式设备。

除了这些少量的外观更新外,摩托车仍将伸缩式前叉设置保留在前部并将双弹簧悬架设置保留在后部。Classic和Thunderbird X型号的制动任务由两端的盘式制动器处理。这两款摩托车还将获得双通道ABS,以确保骑手的安全。

Classic和Thunderbird BS6型号系列都将由更新的BS6兼容引擎提供支持。这些更新的引擎可能会获得更大的排量和功率提升。供您参考,499cc单缸风冷燃油喷射发动机的峰值功率约为27.57 PS,峰值扭矩为41.3 Nm。

另一方面,这种346 cc单缸风冷化油器马达可产生约20.07 PS的峰值功率和28 Nm的峰值扭矩。两种发动机均与5速变速箱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