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奔跑吧•黄河篇》首播收视夺冠,一汽奔腾B70为跑男团引爆收视率

2020-12-08 11:37:35来源:搜狐

2020年年末的众多综艺节目中,能值得一看的综艺节目并不算多,《奔跑吧·黄河篇》就是其中之一。12月4日21:10,《奔跑吧·黄河篇》在浙江卫视播出了首期节目。李晨、Angelababy、沙溢、蔡徐坤,客座嘉宾成毅、赖冠霖、李一桐、毛晓彤等明星齐聚龙羊峡水电站及其周边景区。兄弟一来火力全开,《奔跑吧·黄河篇》首期开播之后,收视率迅速爬升,最终成为当晚各大卫视的收视率冠军。

本期奔跑吧兄弟团不仅延续了往期《奔跑吧》这款国民综艺的责任感与价值担当,精彩的节目设置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爆笑,吸引着追剧的年轻人。当嘉宾们驱车真正进入龙羊峡之后,《奔跑吧·黄河篇》首发内容真正进入到一个小高潮阶段。

面对壮美的龙羊峡水电站,和翡翠一般的九曲黄河,节目嘉宾们纷纷发出了尖叫,黄河真的太美了。能够看到龙羊峡的多角度景致,则让这档综艺带给了观众更多期待。而且眼尖的观众发现,本期和嘉宾们一起出现在祖国大好河山中的,不仅有黄河的美景,还有颜值同样亮眼的一汽奔腾B70,全程陪伴明星嘉宾们魅力开跑。

新设计,潮流不失大气

按照罗老师的话来说,奔腾B70漂亮得不像实力派。作为本季《奔跑吧·黄河篇》的指定专属座驾,奔腾B70颜值和明星们很搭,这得益于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都充分考虑到了国潮、豪华、运动的律动之美。

前脸部分,大尺寸雨幕式进行格栅、T型大灯灯组搭配下方贯穿式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作为中国人可能比较有感觉的是,一汽奔腾B70灵感来源于我国古代兵器“戈”的大灯,戈的设计弱化大灯的瞳孔带来的突兀感,在功能上戈元素大灯与格栅装饰进行融合,灯即是格栅,格栅也是灯,配合图案化的设计,打造了具有辨识度的家族式特征,完美融合了东方传统文化的精华。而车身尾部则是走了极简路线,配备的上下上下分层式的贯穿尾灯,采用了能量条的显示方式。犹如黑夜中的霓虹,在夜晚的视觉效果尤其出众。作为国潮代表的一汽奔腾B70和拥有逆天颜值的明星嘉宾一起,构成了一道完美的风景线。

新驾乘,敢与黄河试比快

传承奔腾优秀的驾乘体验,一汽奔腾B70动态表现特性鲜明,小惯量涡轮赋予了车辆极其轻快的驾乘体验。配备一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不论是起步还是高速驾驶,都给人一种尽在掌握的感觉。

而且,即便车外车轮在急速转动,车内也感觉不到多余的震动和杂音,静谧堪比图书馆。在车辆行驶时录制嘉宾问答,丝毫不影响节目的收音和稳定输出。之所以能有这个效果,是因为奔腾B70的底盘整体性很强,富有德系车风格的韧性贯穿整个车身,即便经过减速带,依然能从容不迫,不多出半点震动。

一汽奔腾B70的优异表现,引得李晨夸赞说:现在国产车现在质量做得特别好。确实,为了迎合新国民动力需求,一汽奔腾B70特别打造了39.06%的超高热效率,高达11.5的压缩比,最大功率124Kw。米勒循环搭载350bar三次喷射系统,配合马蹄形活塞,满足新国民92号油使用习惯。

新智能,颠覆传统家轿使用体验

随着5G通信、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汽车产业引来新变革。而相对于传统的家轿,现在已是互联网原住民的90后们,更需要的是一款在智能互联方面表现更好的家轿。

有着“新国民家轿”之称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智能网联配置,采用曲面环抱式布局的座舱内,配备着贯穿一体式的12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这个中控液晶触屏搭载着基于AI技术的、开发的车联网平台奔腾D-life5.0系统,举杯车辆管家服务、语音识别、数字钥匙、远程家居互联、车载WiFi和无线充电等众多智能化功能,为互联生活构建起了全面的生态保障,实现了人、车、家以及生活情感智能互联的承载。

此次《奔跑吧·黄河篇》不仅仅是让大家看到了idol们的综艺娱乐,而且还传递了黄河的人文历史、助力了黄河旅游发展,堪称有颜有料。这就像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样,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引领国民家轿发展,在驾乘体验和智能化方面也诚意十足。有了两者的强强联合,《奔跑吧·黄河篇》这档节目变得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