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拉第未来CEO:明年能卖出2400辆汽车

2021-04-14 17:35:4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下文简称:FF)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计划在2022年实现2400台电动车的销量目标。目前,FF正试图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进行公开上市,融资10亿美元,2400辆的销量目标也将一定程度上稳定投资者对企业的信心。

早在2018年8月份,FF 91(参数|询价)首款预量产车型已经成功下线,按照此前规划,该车应该于2018年底正式量产。之后,FF创始人贾跃亭的备受质疑、破产重组、疫情等等一系列事件导致FF 91这款车的量产、上市被一再推迟。根据FF此前公布的最新计划,FF 91将在FF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合并结束后约12个月实现交付,预计上市时间在2022年上半年。

汽车之家

今年三月份,FF官方发布消息称,FF 91已在美国完成预量产车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进行了稳定性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扭矩矢量控制、四轮转向以及电动推进控制等多个项目的测试,为该车型的上市销售做好了准备。而一再“跳票”之后,FF 91究竟能否顺利量产、2400辆的销量目标又是不是画出的下一张“大饼”?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财联社;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法拉第未来CEO:明年能卖出2400辆汽车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电动车新闻企业动向更多精彩内容:海外车展车闻轶事汽车之家新能源频道-前沿精准 全面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