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Volkswagen XL1和Toyota Me.we为全球设计奖

2021-05-01 18:24:02来源:

丰田ME.WE和大众汽车XL1概念汽车正在竞争74其他创新设计的产品,以在伦敦设计博物馆的奖项中成为2014年的设计。

到目前为止,法官被尖端的设计特征和唯一两辆汽车使用的开创性的环保技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独特的丰田Me.we显示Toyota正在迈向突破性环保汽车的最新步骤,配有轻质铝制结构,电动车轮和由竹子制成的内部。

它的门,帽和保险杠由100%的可回收聚苯乙烯构成,可轻松更换。丰田声称这辆车可以用作拾取,敞篷车,越野车和小城市汽车。

大众XL1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辆车首次在2011年卡塔尔电机节目中亮相,与丰田不同,可供购买。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意味着它是第一辆燃油经济性的第一辆车313MPG和2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简而言之,这是世界上最省油的汽车。大众汽车已确认大众XL1为250的初始生产运行。

奖项设计中的其他决赛选手包括电动自行车,CityMapper公共交通应用程序,尼日利亚泻湖的浮动学校,您可以建立自己的手机和完全由乐高的日历。候选名单肯定是一个广泛的教堂。

这是今年奖项的第七个设计,并像往常一样,它旨在庆祝全球架构,数字,时尚,家具,图形,产品和运输设计中最好的。总赢家将由投票系统进行Decidetwo D。

所有提名都将于2014年3月26日至8月25日至8月25日举行伦敦设计博物馆,高级票 - 标准成人票的13.88英镑 - 可以在这里购买。

您认为哪辆车值得2014年的设计?你认为丰田我。我们或大众汽车XL1概念车应该赢或有更好的汽车设计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