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降低汽车保险费的新计划宣布

2021-05-05 17:24:02来源:

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宣布了许多新措施,以增加竞争和降低汽车保险的价格。

该计划包括在发生替代车辆到非故障驱动器的成本的事故中向保险公司传递给防盗驾驶员的费用,以更加密切地反映出造成的成本并消除显着效率低下。

提出的其他更改包括对事故发生后其权利的更好信息,以及更好的信息,以更好的驾驶员的成本和福利奖励保护的益处。

•车库劳动力速度

私人汽车保险调查集团和CMA副委员会主席Alasdair Smith表示:“英国有超过2500万私人注册汽车,我们认为这些变化将使目前由于我们发现的问题而获得更高溢价的驾驶者。

“更换车辆成本的章程将减少对故障司机的保险公司收取的金额,这将减少系统中的一些效率,并为所有司机减少保费。”

最后,CMA呼吁禁止价格比较网站和保险公司之间的价格平价协议,这阻止了保险公司将其产品更便宜地为消费者提供给消费者。

•自主制动可以减少保费

英国保险公司协会(BIBA)首席执行官Steve White表示:“Biba长期以来,电机市场的一些做法,如反竞争奇偶阶段协议,对客户有害。

“令人鼓舞的是,竞争和市场权威一直在倾听,由此产生的提案对消费者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