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orsche Cayman GT4:Geneva Show的赛道专注的轿跑车

2021-05-09 08:24:02来源:
17

保时捷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显示了最极端的开曼。被称为Cayman GT4,它被称为一个较小的姐妹汽车到全面吹过的911 GT3,并在经常把他们的汽车追踪日子的买家身上瞄准,但之后就像在他们那里开车回家。

•现在最好的赛道日汽车购买

外部合适地增强了巨大的固定后翼,深前保险杠,具有三重奏的入口和更大的后部扩散器。保时捷声称Bodykit不只是减少升力,但高速产生积极的低压。碳陶瓷制动器在选项列表中,但您在此处看到的20英寸轮是标准的,加上悬架加强并降低30mm。

17

标准设备包括更深雕刻的运动座椅,饰有皮革和alcantara,一个较小的GT4特定方向盘,保时捷扭矩矢量,带有后限滑动差动和运动排气。保时捷也留下了一些生物舒适,包括DAB无线电和气候控制。选项包括甚至更薄的外壳碳纤维座椅和带有“轨道精密”应用程序的运动计时器包。价格从64,451英镑开始(比Cayman GTS超过9,054英镑),并在3月底,Cayman GT4的订单刊登现在与英国第一个交付。

您如何看待新的Cayman GT4?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