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汽车工业的技能缺口

2021-05-18 19:24:03来源:

根据一项新研究,英国的汽车劳动力是欧洲最富有成效的,但在研发投资和技术工程师落后于研发。

汽车理事会的新报告显示,每年近10万欧元,英国拥有所有主要欧盟汽车生产者的劳动力生产力 - 即将到来德国。在过去十年中,这是英国越来越大的趋势。

最近的主要发展包括Jaguar Land Rover在Wolverhampton的新型ingenium发动机厂;沃里克大学的先进推进中心(APC);桑德兰建于桑德兰的二百百万厘米日产Qashqai;和宾利在筹集人员成为全球大众汽车集团发动机的全球卓越中心。

然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生产率数量,正在覆盖研发投资的不足以及提供的技术人员的数量。该报告将英国排名第13个国家为政府投资的24个国家。最高表演国家,如美国,德国或韩国花费0.8%,占他们的GDP的1.0%。几乎是英国的两倍,只需0.5%。

但是,英国的钱确实支付了。每增加1英镑的政府投资,增加了6英镑的价值。虽然缺乏研发投资可能会阻止英国厂商仍然存在竞争力,但缺乏技术人员就是不利的。

来自阀杆(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科目的总毕业生在欧盟的“比平均水平更好”。然而,如果您只看工程,制造业和施工毕业生,情况会变得更糟 - 英国在17个国家的14名中排名第14。

然而,当英国确实涉及毕业生时,它对大学和行业之间的联系具有良好的声誉。与美国一起,英国在世界上这种合作中的最佳队伍。

Tony Walker,汽车委员会的商业环境和技能集团的椅子,以及丰田汽车制造英国副董事总经理说:“很高兴看到英国在其世界级的汽车制造业劳动力的优势的进一步证据 - 而且清晰的改进领域,本报告为这些报告提供了在未来几个月和多年来解决的基础。

您认为英国汽车行业应该做些什么来解决技能短缺?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