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mmoth Bentley Mulsanne Lwb Spied

2021-05-29 08:24:02来源:
6

您无法批评宾利Mulsanne缺乏规模,但现在随着长轴形变体的到来,它会变得更大。旗舰轿车已被视为在车轮之间的一些额外宽度测试,但它可能是一个专门为中国市场建造的新模式。

标准的Mulsanne是Bentley的最优质的模型,但罗斯罗伊斯和梅赛德斯等竞争对手提供了延长其竞争对手豪华沙龙的翼架,以便更加大幅前后舱。Mulsanne在这方面发挥着追赶,并通过这些Spyshots来判断它希望在5.58米的短轴颈车上缩短200mm的长度增加。

6

机械地,Mulsanne LWB应与标准型号保持不变,506bhp双涡轮增压6.75升V8,产生腿部扭矩的巨大1,020nm。目前还不清楚530bhp mulsanne速度是否会得到相同的LWB处理。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有关拉伸Mulsanne的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