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EO说,DS在15年之旅

2021-05-29 17:24:01来源:

根据其首席执行官,新法国高级品牌DS汽车可以在欧洲建立15年。Yves Bonnefort告诉Auto表达,它将成为一个“漫长的旅程”,以便成为一个真正竞争对手在市场上建立高级名称的品牌,但Bonnefort在未来15年内设定了方向,他赢了摇摆着它。

“当你看看汽车行业的历史时,任何建立了一个新品牌的人都拍了这次,”他告诉我们。“你也可以在另一个地方看看 - 汽车行业的典型产品循环是七年; 15年只是两个周期。“

Bonnefort解释说,对于高级品牌工作,首先必须创造“领先于曲线”产品以及卓越的客户服务。这只是品牌的声誉崛起。

•DS从石头建造汽车

“你必须在领先于曲线上的市场上放好的产品,然后提供优质的服务。然后您的客户将提高您的品牌的个人资料。我们知道我们在15年之旅 - 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设置旅程,坚持下去并保持稳定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