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宣布世界上第一款生物乙醇燃料电池

2021-06-01 11:24:02来源:

日产已经揭开了世界上第一个生物乙醇燃料电池汽车的计划,它将乙醇和天然气与氧气混合以产生电力 - 直接为前轮提供动力。

燃料 - 100%乙醇或乙醇共混水 - 通过重整器,产生氢气通过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产生电力。然后,这为电池和电机充电,产生传递到车轮的旋转动力。

包括来自甘蔗和玉米的生物 - 乙醇燃料,包括来自甘蔗和玉米的那些,在北美和南美以及亚洲部分地区广泛使用。欧洲基础设施仍处于起步阶段,因此此类系统不太可能随时到达英国陈列室。

也就是说,日产向我们保证,我们将继续追求零排放社会,“公开解决与世界各地区的能源供应相关的基础设施问题”。

由于其系统通过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发电机的电力产生电力,因此据说E-BIO设置比传统的燃料电池更有效。日产表示这应该让生产汽车超过600公里(373英里)。

日产声称E-Bio燃料电池是完全碳中性的,也坚持运行成本将与今天的纯粹EVS相提并论。BOSSES建议新的燃料电池设置将成为公众和企业的理想选择,因为短暂的加油时间和充足的电力PS。

没有哪些汽车可能是第一个获取日产电子生物燃料电池堆的措施。鉴于日产叶于开头设计为专用EV,第一e-Bio模型可能是一个独立的模型。

生物乙醇燃料电池车是否成功?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