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丰田Proace在伯明翰的CV展会上推出

2021-06-06 16:24:03来源:
14

丰田在伯明翰的商用车展上推出了新的Proace面板面包车。

Toyota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推出了Proace Verso Person-Carrier,与兄弟姐妹,标致旅客和雪铁龙Spacetourer一起。然而,塞满了九个座位和各种奢侈品饰品的椽子,车辆不会在建筑材料或箱子周围运送送货,但现在,实际的人 - 运营商已经变成了主流,而丰田遵循了雪铁龙派遣和标致专家用Proace面包车的街区。

14

面包车将提供底部或舒适的修剪水平,班车将在Combi Trim。基础修剪是斯巴达,您可能期望,但上升等级,并且Proace可用大量的套件可用,包括可选的无钥匙进入,双氙气力灯和自主应急制动。

丰田PROACE是否有挑战VAUXHALL Vivaro,Transit Custom和Volkswagen Transporter所需要的内容?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