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经济适用的流动性是非洲和亚洲所需要的”

2021-06-07 08:24:02来源:

在我的三分之一世纪三分之一的亚洲和非洲的访问期间,我一直试图轻轻踩踏 - 并至少回馈我所采取的那么多。

例如,几十年前,我正在测试的几十年前,加上泰国军队劝告和教唆我,自私地结合在泰国北部山区生活的地方居住在泰国山区的平安。但我们 - 那是司机,基于底特律的制造商加上军队 - 至少被困住,并通过重建一座关键重要的桥梁来帮助弥补当地人。

在我的旅行中到浩瀚,亲毛霜蒙古,游牧孩子和成年人都无法更幸福或更感激我在我的土地上携带的冬季服装和齿轮,谦卑地捐给他们,以偶尔的饭菜和隔夜kips回报在他们冰冷的沙漠蒙古里。

•最好的4x4s和suvs

但我帮助建立了我个人交付的基本书,我通过荒谬过载了,而是向赞比亚和博茨瓦纳的学校,孤儿院,医院和监狱放心是可靠的吉普车是我最为傲的成就。

然而,即使这些活动苍白,与慈善家爵士诺曼和汽车设计师队的慈善家爵士相比,戈登·默里教授诺曼有愿景和良知对他描述为“该行业的痴迷于世界上有复杂的汽车人口的20%的人口” - 同时留下其余80%,几乎完全妨碍了电动车轮。

显而易见的是,这种真正的MPV是一种高效,能干,多功能的瑞士军刀,我可以看到英国农场,林业陆地甚至节日景点。

但是非洲和亚洲的用户首先来。这是他们认为是他们的人道主义计划的一部分。而这是血腥的辉煌。

你怎么看待GVT牛?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