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Ron Dennis陷入了迈凯轮技术组老板

2021-06-07 19:24:00来源:

麦克兰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n Dennis宣布他逐步从他作为品牌负责人的角色逐步下降。他指出,在品牌前35年后,他一直被其他多数股东的“园艺休假”。

在他的发言中,丹尼斯表示,他“仍然在MTG和迈凯轮汽车的委员会”,并打算履行他对本集团的承诺,然后于2017年后推出新技术投资基金。“

丹尼斯继续解释决定来自哪里:“地面[标签和mumtalakat]已经陈述完全是虚假的;我的管理风格与它始终相同,并且是一个使迈凯轮成为一个赢得20名级联锦标赛的汽车和技术集团,并长大每年850亿英镑的业务。

最好的超级条箭

“最终,我已经清楚了,通过这个过程,既不是标签也没有孟特拉特卡特分享我对迈凯轮及其真正增长潜力的愿景。”

尽管走下去,但他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股东和迈凯轮技术集团的董事。

明年的投资基金丹尼斯将使他能够“追求近年来的许多商业机会,但在如此致力于现有业务时无法占用。”

您如何看待McLaren的决定?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