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吉普揭示了限量版叛徒的沙漠鹰为英国

2021-06-08 12:24:01来源:

Jeep从今天宣布宣布其叛徒交叉的新限量版版本,从今天销售。

叫做叛徒沙漠鹰,这是英国市场发布的两辆同名透露在去年的巴黎电机展和La Motor展上。

•2017年出售的最佳交叉

在真正的限量版表格中,沙漠鹰基于距离的顶部轨迹型号,并引入了许多独特的设计调整。提供了四种涂料颜色,包括“Mojave Sand”颜色,而17英寸黑色合金轮和独家车身贴花也是如此。

内部,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和织物室内装饰,它们具有摩押沙漠地图标志。还包括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在Tech方面,包括一个带蓝牙,SAT NAV和实时支持服务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包括7英寸TFT集群显示。

在发动机罩下是一个2.0升的Mutlijet柴油发动机,产生168BHP,驱动器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转移到全轮驱动系统。地形选择系统为岩石环境获得了独家新模式。

叛徒沙漠鹰将限制在英国的100个单位,现在销售,价格从28,995英镑起。

你怎么看待吉普叛徒沙漠鹰?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