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土地漫游者在英国建造电动车

2021-06-09 09:24:01来源:

Jaguar Land Rover Boss Ralf Speth已表示,他希望该品牌未来的电动汽车在英国制造。这是一项可能在该公司创造多达10,000项新工作的举措,该报告提出了一份报告。

在向汽车领导人和政客致辞的讲话中,他们的野心是在十年结束时将JLR的产量加到大约1亿车辆。但是,如果JLR能够克服'基础设施和容量问题',这只会有可能。

•新的Jaguar I-Pace获得SVR治疗

在同一时间框架中,JLR还表示,它希望其至少有一半的车辆可提供某种电气化的选择​​。

JLR在最近的洛杉矶电机展中展示了推向电动汽车的推动。生产版本将于2018年到达,但将在奥地利格拉茨建造。然而,将电动SUV击中进入陈列室,将是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的插件混合动力版本。

该消息是进一步推动英国汽车制造业,并从日产决定在桑德兰在桑德兰拓展其在桑德兰的工厂的决定,尽管不得不离开欧盟。

你怎么看待这个消息?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