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GT:我们对福特的SuperCar所了解的一切

2021-06-10 19:24:02来源:
57

很难想到另一个超级牌,这是新福特GT的热量预期。虽然这辆车在两年前在底特律电机节目中透露,但现在只有首先是达到200万人+超级队的顾客。

考虑到Thr Ford GT的定制性质,这并不奇怪有一点等待。GT在福特Nuckies的脚步之下,当然,六十年代的传奇GT40,并拥有传统的中学,双座位布局。

传统的传统是事实福特与发动机选择采取了不同的路线。在后面塑造V8的速度将是明显的选择,福特已经选择了3.5升双Turbo v6生态源。它制作了一个健康的638BPP,当您将其与先进的碳纤维和铝制建筑结合时,这使得在1,400kg标记周围保持致命(略高于福特焦点),这意味着轻质福特GT的顶端速度为216mph。

但顶级速度不是GT将有益的东西,因为活动空气动力学,种族启发的推杆悬架和追踪训练设置,而快速的福特应该是对奥迪R8,法拉利488等模型的强大竞争力GTB,本田NSX和新迈凯轮720s。事实上,GT已经证明其在耐力赛道中的潜力,赢得了2016年勒芒24小时和世界各地其他其他活动的GT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