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金杯海狮王转运型救护车实拍图_哪里卖

2021-06-17 19:42:28来源:商用车网
金杯海狮王转运型救护车实拍图

金杯海狮王转运型救护车,高分子材料医疗舱,长久使用不变形、不发霉、不爆裂。密度低强度高的医药柜体采用发泡工艺制成。触摸屏控制系统,简单明了的控制界面,多回路控制,配有氧气量显示,电压显示,满足重症监护型救护车的需求。不同程度的转运,对医疗舱的要求是不一样。驾驶室与后舱、后舱与外界严格密封。

195/70R15C真空胎带胎压监测。金杯海狮王转运型救护车使用全新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低配车型为全黑涂装。一根镀铬饰条链接左右大灯,视觉横向拉升,外观更加美观。高配车型配备了隐私玻璃,看上去更加上档次,坐在车内的私密性也更好。尾部应用双对开门,可180度打开,实用性很强。高顶版整车高度可达2190mm,空间很大。

金杯海狮王转运型救护车,以实用性为导向的内饰设计,这是这辆车的亮点。车内储物空间充足。方向盘、中控及空调出风口使用银色镶边,使外型更具科技感。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驾驶室很具设计感。布局使用轿车化设计风格,驾乘非常舒适。舒适的同时又不失安全感。既满足活力感,又满足操控感。

公司承诺质保期后终身提供优惠的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提供7×24小时即时响应服务。直接派员或委托指定专人进行现场售后服务。我们的服务完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话经营,讲究效率。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终身保修,超过包修期内的产品,需更换配件的只收取相关成本费。

金杯海狮王转运型救护车实拍图_哪里卖,可提供病患快速转运、增加黄金救援时间,达到极佳医疗救护质量与护理服务等完整的医疗服务。大气磅礴的流线型高顶设计,灵动的整车线划肩而过,经过救护车厂家技术工艺指导之后,就是一物超所值的货色了。与时俱进的全新设计风格,提高了车身整体美观性,经济实用的价格确是对客户最好的回馈。

公司名称:湖北车之都专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彬销售热线:15897609477(点击拨打)商家店铺:进入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