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Range Rover SVO Bodykit添加了Sporty寻找£10k

2021-06-17 20:24:03来源:
6

Land Rover将提供一个额外的特殊车辆操作(SVO)Bodykit的额外视觉撞击器提供额外的视觉撞击器,可在新的范围船只上提供,并提供由2013年开始的标准长度轴车汽车改造。

•2017年出售最佳SUV

这意味着范围罗孚车主可以获得Butch看起来类似于任何型号的V8供电,增压,范围顶级推进车。

6

新的外观设计包推出了新的,独特的前后围裙。在前面,各种各样的新通风口给出了速度流浪者的跑步者的外观,而在背部围绕着新的后保险杠可以容纳四个方形排气。

新的L形侧通风口包括在造型包装中,以及新的侧面窗口,尾灯外壳和定制的前格栅。通常的揽胜装饰饰面颜色的阵容可供选择,包括地图集,黑暗地图集,石墨图石标和黑色黑色。

无论修整级别如何,该包都可用,并接管已经安装的任何外部造型包。它为任何新的范围罗孚增加了10,400英镑的溢价,并将其耗费相同的价格来改装到旧车上。

你喜欢svo bodykit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