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柴油辩论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2021-06-19 12:24:04来源:

我可以记住近次是情绪中的一些问题是关于柴油未来的持续辩论。存在一些非常强烈的意见。

并担心是否购买是从读者那里最定期的查询。在此,让我让汽车快递的位置清除:没有标准的“一尺寸适合所有”答案。

对于某些司机柴油仍然是有意义的,但我加上了在这个阶段的警告,这很难预测到未来的立法可能需要什么。较高的惩罚和较低的残余值似乎很可能,但没有保证,他们会过度过度,柴油将变得过时。

•柴油禁令?新的“毒素税”可以收取柴油车20英镑进入英国城市

虽然我们向制造商致敬清理柴油的努力,但我们认识到 - 因为他们也是公平的 - 它不能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因此电气化的快速进步。

然而,在所有的不确定性中,在这个阶段,有一件事很清楚:惩罚而不是激动激励似乎是让司机挖掘柴油机的首选途径。仅在上周,有关毒素税和超低排放区的报道已经发布了十倍的恐惧因素。这真的是去的方式吗?

•最好的低排放绿色汽车

胡萝卜在哪里,而不是坚持,对于那些在善意投入柴油的人来说?例如,如何更好的激励措施购买EVS和杂种?那些负担不起他们的车的柴油司机的折扣公园和骑行方案?或者在伦敦的业主,补贴牡蛎卡?这些想法只是划伤了表面。

在汽车世界中有很多我们绝对接受柴油辩论是必要的。但唠叨的恐惧是劫持惩罚司机再也不会消失。

你拥有柴油动力汽车吗?让我们了解您对下面的辩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