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VW集团和塔塔汽车废料战略伙伴关系计划

2021-06-21 14:24:02来源:

Volkswagen集团和塔塔汽车之间孵化的计划,以形成印度市场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 至少是现在的。

返回三月,两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探索潜在的合作。当时吹捧了用于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的新生产汽车的车辆组件的开发和制造,斯柯达设定了任何拟议伙伴关系的前方和中心。

•PSA从GM购买欧宝和Vauxhall的1.9亿英镑

斯柯达在声明中宣布:“两家公司都结束了,目前,两党所希望的范围都无法实现技术和经济协同效应。因此,将暂时追求计划的战略联盟。“

该公司热衷于强调,两家公司都没有排除未来的合作,这种情况会发生变化。

初步公告于今年早些时候进行,塔塔透露,伙伴关系将在2019年为新兴市场造成新车的推出 - 现在取下了桌面。

今年早些时候,PSA集团 - 刚刚本周收购了Vauxhall和欧宝的GM - 宣布了印度市场的类似计划,确认德里制造业集团CK Birla集团于2020年在印度开发新型号。

您如何看待VW-TATA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