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伯明翰第二年跑步的伯明翰队伍列出了现金热点

2021-06-21 16:24:01来源:

在第二年的跑步下,伯明翰已经在“现金”保险欺诈热点的“崩溃的崩溃崩溃”表中取得了不必要的顶部点。

由保险欺诈局编制的桌子,将伯明翰列入2017年英国现金地点的最高碰撞,其中十大邮政编码中的十大基于伯明翰。虽然政府去年推出了解决保险欺诈的新措施,但英国的汽车保险公司仍然检测一次每三个小时的欺诈索赔。

保险诈骗局的数据建议为现金计划的崩盘成本,英国保险公司每年3.36亿英镑,鞭打索赔每年增加2亿英镑。由于虚假的鞭打声称,参与崩溃的诚实司机也有望咳出更多,而无辜的驾车者平均支付90英镑的保险费。

•汽车时钟:里程更正是否合法

更好的消息是,阶段事故的数量 - 在那里举办两辆损坏的汽车,以便在相信事故中欺骗当局发生 - 已经下降了40%,大部分归功于保险公司像阿维瓦等保险公司使用的新欺诈预防工具。

阿维瓦欺诈主管汤姆加德纳说:“我们仍然非常关心,欺诈者继续在无辜的驾驶者的安全领先地掌握自己的贪婪。我们的PS显示出现的事故现在占我们检测的所有有组织的运动欺诈的近一半。

“现金的崩溃不仅仅为真正的客户推出保费,它将无辜的驾驶者造成风险。它在稀缺公共资源(如救护车,警察和A&E时间)上也是一个显着的流失,所有这些都在这些完全虚假索赔中浪费。Whiplash声称的数量是英国独一无二的问题,需要紧急改革。“

2017年前10个现金位置崩溃舱邮政信码1。伯明翰82。伯明翰63。伯明翰省103。Bradfordbd9 5。bradfordbd86。Manchesterm87。Bradfordbd38。伯明翰259。Oldhamol810。伯明翰11.

你有没有见证过坠毁的现金欺诈?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