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计划的雷诺自动汽车概念系列

2021-06-22 10:24:01来源:

雷诺的Symbioz概念汽车,演示了汽车如何成为2030年的汽车延伸,是法国公司预览自治未来的一系列概念中的第一个。

明年的日内瓦和巴黎电机表演可能会出现对法国公司的自动驾驶,全面连接技术的愿景进一步的解释。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7年:最新消息

“明年我们将幸福地专注于概念汽车,”Laurens Van Den Acker公司设计高级副总裁。“你可以期待很多烟花。

“自治是局部的,所以我们将重点关注这一点。我们将研究如何将新技术整合到内部。我们想去多远。可接受性的限制是多少?

“他们将是非常概念的。随着许多新技术,没有人真正了解答案,所以如果我们想到盒子,那就更有趣。“

van den Acker确认,Symbioz的原型将在今年年底准备好,并将功能解决方案,以便在没有人驾驶的汽车内部提出的一些挑战。

•无人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与此同时,通过执行副总裁,销售和营销,塞尔里科斯卡斯,确认自动表达另一个较大的纯正EV在未来几年内从雷诺沿着ZOE遵循ZOE - “另一个部分,更大的汽车,第一辆车“家庭”,“科斯卡斯说,公司一直审议其电动汽车是否需要自己的视觉身份,并以同样的方式与其”我的汽车“雕刻出来。

“这没有正确的答案,”Van Den Acker说。“但随着ZOE的成功,看起来像一辆普通的汽车,在我们的情况下,我认为我们不认为我们需要一个特定的,独特的电动公式。”

你觉得未来为汽车持有什么?在评论中给我们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