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欧元NCAP为自治车创造新的安全标准

2021-06-24 11:24:01来源:

自治车将根据2018年中期的新安全标准进行评估,欧元NCAP和土木研究宣布。

除了目前的五星级安全评估外,新的评级 - 标题为基本的,先进和上级的基本,先进和优越的产品他们可能会成为欧元NCAP 2025'Rod Map'的一部分,旨在奖励具有适合的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如自主应急制动。

•自动驾驶汽车的终极指南

此图纸的Mathew Avery告诉Auto表达,虽然新成绩的完整细节仍然被熨烫,但它们会判断车道保持援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提供的“援助,支持和舒适”。

“我们将首先评估辅助驾驶系统而不是自动化驾驶系统”,艾弗里说明,说欧元ncap和土木,在全自动系统和驾驶员辅助技术之间将“清澈的蓝色水”。

新的基本评级可能会通过欧洲NCAP最近更新的评估计划有效的特征给予目前判断有效的特征,提前奖励超过那些的汽车;可能为具有尖端辅助功能的型号保留了卓越的等级。

•2021年,在英国道路上的完全自主汽车

在新档案下可能出现的两个系统包括适应性巡航控制和巷道保持援助。Avery表示,一旦新程序的细节确认,一个“基本”车道保存系统可以将汽车保持在单个车道中,而当它们指示左或向右时,“高级”可能会改变驾驶员的车道。

根据拟议的变化,一辆新车仍将获得五个星级,其中五个,辅助基本,先进或卓越的判断。艾弗里说,虽然五星级车可能能够实现三个新标准中的任何一个,但如果有资格在新规则下有资格评估四星级车,欧元NCAP和土木也没有决定。

新的欧洲NCAP等级是自治车的一个好主意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