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令人耳目一新的2018年Volkswagen高尔夫SV的价格

2021-06-24 15:24:02来源:
10

大众汽车已宣布英国价格和规格为新近更新的高尔夫人SV人民承运人,从20,475英镑开始。客户共有25种不同的型号供选择;四个修剪级别,六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和三种不同的齿轮箱都提供了优惠,现在开放订单。

大众揭示了9月份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新高尔夫球场。外部变化通常是微妙的,但高尔夫SV现在从修改后的保险杠前后,一个轻微调整的格栅,顶部装饰上的LED前灯和LED尾灯。一种新的蔓越莓红色外观(如在这些图像中所示)和新系列的合金轮子完成视觉变化。

•销售最佳掀背车

内部,您将找到旨在提高质量的新面料和材料,但最大的新闻是在旗舰模型上引入新发现Pro导航系统。9.2英寸触摸屏采用侧面的电容式触摸按钮,加上姿态控制等智能手机连接等。八英寸显示器是标准套件,延长范围。

10

高尔夫SV还提供新的安全技术,包括前辅助城市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控。还有交通堵塞辅助(低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可达37英里球的高速控制),更新的公园辅助系统和拖车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