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车辆认证机构在Brexit后失去权力

2021-06-24 18:24:02来源:

当英国离开欧盟时,车辆认证机构(VCA)将自动失去对新车提供欧洲型型批准的能力。

VCA由运输部门(DFT)运营,其类型的批准过程确保所有大众市场新车 - 以及接受重大更新的现有模型 - 在销售前满足强制性技术和安全要求。

•Brexit可能会强迫日本汽车制造商离开英国

根据当前规则,VCA批准的车辆自动授予欧盟的类型批准。当英国离开欧盟时,越野权威将会丢失。

欧盟委员会发布的最近文件说,英国离开欧盟后,“英国批准机关[VCA]将停止成为欧盟类型批准机构。”

该文件继续:“因此,从制造商的退出日期,将无法放置在联合市场机动车上,伴随着符合英国批准机关授予的类型批准的符合证书。”

剥离其欧盟范围广泛的权力的VCA将对加工商与英国运营产生重大影响,其中许多人每次提交新型号的型号批准时都会支付350,000英镑和500,000英镑到VCA。金融时报报告许多主要制造商要么取消了与VCA的未来安排,都与另一个国家的认证机构进行了会谈,或者正在考虑离开VCA。

Mike Hawes是,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首席执行官以前警告汽车制造商可以简单地删除英国市场的一些型号,由于BREXIT类型的批准问题,而阿斯顿马丁在去年年底发表了类似的担忧。

欧洲委员会的报告允许有关与车辆类型批准有关的“过渡安排”的可能性,这可能允许VCA的欧盟范围内留下留下后拘留。但是,它警告了与类型批准相关的“相当大的不确定因素”和“法律反应”。

DFT发言人说:“车辆认证机构是国际公认和尊重的,我们相信我们将留在欧盟之后世界领先的批准当局之一。”

现在阅读了BREXIT的影响评估,其中建议英国汽车行业在英国留下欧盟后的成本上涨13%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