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麦克拉伦的英国碳纤维制造设施落成

2021-06-27 08:24:01来源:

迈凯轮在柏林外面装备了第一个制造工厂,设置为2019年建造碳纤维盆。5000万英镑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将在谢菲尔德和罗瑟拉姆地区创造200个工作岗位,并接近完成。

该设施将看到生产先进的单蜂窝和单一碳浴缸,在明年从奥地利搬到奥地利返回英国的每个麦克拉伦。该网站位于谢菲尔德大学的高级制造研究中心(AMRC)附近,坐落在旧煤炭采石场。

迈凯轮庆祝铺设混凝土地板,并在前面安装了一个照明的标志,新的塞纳高级。视频(下面)显示了750,000英镑的偏置模型如何以难以忽视的方式首次亮相。

与今天使用的外包工艺相比,该设施据说迈克伦为迈凯轮提供了大约10米,同时将英国制造的零件增加到50%至58%的品牌。CEO Mike Flewitt评论了与AMRC的联系允许“访问世界上一些最优质的复合材料和材料研究能力”。

“现在 - 标志性的McLaren F1是世界上第一辆带有碳纤维底盘的道路汽车,每辆车最近由McLaren汽车建造也是如此。因此,我们可以制造自己的碳纤维底盘结构的设施是一个逻辑的下一步“。

先进的自动化制造技术将在四英亩的网站中使用,虽然150名生产人员和50名制造人员仍将被雇用。

当生产线升起并运行时,它将生产用于现有汽车的碳浴缸,如570年和720年,以及12个即将到来的模型或衍生物,以便在品牌的Track22计划下首次亮相。

你喜欢迈凯轮正在谢菲尔德开设新设施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