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ia Rio GT线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亮相

2021-06-30 16:24:02来源:
10

Kia已透露出最新的RIO Supermini - 叫GT线 -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介绍了一系列运动型修剪水平。

在2017年推出刺刺刺斯特斯运动轿车后,Kia热衷于将其中一些汽车的上诉灌输到其较小的车型中。RIO GT线是这样的一个示例,具有修订的Stinger-Esque Front格栅,17英寸合金轮和黑色靴子扰流板。

•最佳超级售价

电源来自1.0升涡轮增压的三缸汽油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产生118bhp和171nm的扭矩。燃料经济性在60.1MPG中引用,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7克/公里。KIA还将提供1.2和1.4升的汽油发动机,并在推出时,带有RIO GT线条饰边,以及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10

Kia在RIO GT系列上装备了自主安全功能,例如使用行人识别,车道偏离警告及其新的驾驶员注意力警告(DAW)系统的前进碰撞避免,检测令人困倦。Lane保持协助也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提供客户。

GT线Rio还配备了合成的黑色皮革室内装潢,金属饰面在内部点缀。七英寸信息娱乐屏是标准的,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性。还可以指定后视车摄像头,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座椅。

Kia表示,RIO GT线销售将于今年季度季度末开始于欧洲,虽然英国销售日期和定价尚未得到证实。

思考购买新的kia里约?阅读我们深入的审查,看看它如何与Supermini Class中的其他人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