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ugatti Chiron Sky View选项添加到Hypercar的阵容

2021-07-01 09:24:02来源:
4

Bugatti为其Chiron Hypercar宣布了新的可选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它被称为“Sky View”,它将几个玻璃面板添加到汽车的屋顶上,现在可以订购。

每个玻璃窗格长65厘米长44厘米,由带有四个中间层的层状玻璃板构成。根据Bugatti,这些层有助于滤除风噪声和有害的紫外线辐射。黑暗的色调可以防止占用者过度令人眼花缭乱,并增加了一点额外的隐私。

Bugatti声称切片进入Le Mans Racer风格的碳纤维单胶片底盘实际上已经加强了已经坚固的屋顶,因此保持了整体底盘僵硬和碰撞安全性。然而,Bugatti没有说明新选项是否增加了汽车的重量(以及给出其位置,重心)。

•最好的超级条箭

虽然分裂玻璃板可能从外面看起来有点笨拙,但它允许Chiron的内部保持其界面 - 核心:独特的脊柱,从挡风玻璃顶部到底部的舱室。由于玻璃比标准屋顶衬砌薄,天空视图为驾驶员和乘客额外的2.7厘米净空带来了额外的奖金。

4

机械地,Chiron保持与以前一样。这意味着它得到了一个半挂式八升的四弦涡轮增压W16,向所有四个轮子发送1,479bbp。0-60mph基准测试在2.4秒内通过,0-186mph需要13.6秒,它会达到大约261mph的顶级速度。

在八月点于8月底,在蒙特利的汽车周期间,第一次将在蒙特利的汽车周上向(非常富有的)公众展示(非常富裕)。

阅读我们的Bugatti Chiron评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