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吉普车将在2022年推出九个新的或修订模型

2021-07-02 08:24:02来源:

英国老板Mike Manley确认,吉普车将在2022年之前在全球推出全球九个新的或重新修订的型号。

在未来五年内,Jeep将推出全新的A-Segment SUV,坐在当前的叛徒下方。它将有一个插件混合动力驱动器,同时还具有连接和自主功能。一个清爽的吉普网,以及全新的叛徒,将加入吉普车小型SUV阵容的新座位arona竞争对手。

•最佳4x4s和suvs销售

Manley还确认柴油动力车辆将在未来五年内从吉普欧洲模型范围消失;汽油,轻度混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将替代柴油2022。每种型号阵容都将获得PHEV技术,而Jeep的B,C和D段汽车将作为全电动提供。

SUV品牌将另外推出全新的切诺基,第一次拥有七座位变体的可能性。较大的大切诺基也将被更换,再次加入三排,七座位。

在范围的顶部,Jeep将重新引入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铭牌,每个都有插件技术。

在2022年之前,中国将成为吉普车的重点;该公司将推出两种特定的型号,以及在该地区的四种型号中发射插件混合和全电力。生产将增加,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本地化至少一个额外铭牌的制造。

Trailhawk和TrackHawk模型的成功鼓励Jeep推出Cherokee Deserthawk。Manley表示,这辆车将于2020年代开始发射,具有“严格的工程标准”和“能力新标志”。根据Manley的说法,它可以占全球10个Cherokee模型中的许多人。

您如何看待Jeep的产品计划?你认为这将是一个成功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