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欧盟专员说柴油车“结束”

2021-07-02 13:24:02来源:

欧盟高级官员宣布柴油车“结束”,预测他们将在几年内从欧洲道路上消失。

Elzbieta Bienkowska,欧盟内部市场,行业,创业和中小企业(中小型企业)表示,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了“突破时刻”,显着影响了“社会情绪迈向排放和清洁汽车”。

•新的WLTP / RDE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测试仍然是不现实的

波兰前副总理Bienkowska告诉Bloomberg:“柴油汽车完成了......我想在几年内他们会完全消失。这是过去的技术。“她的评论来自2020年的汽车制造商面临着艰难的新排放法律,尽管来自博世的新的氮氧化物(NOx) - 爆炸系统可以允许近90%的汽车削弱这些。

然而,Bienkowska认为“人们已经意识到我们永远不会完全清洁 - 没有NOX - 柴油车”,加入汽车商在他们对排放的态度上表现出“傲慢”。

欧盟酋长最近揭幕计划将欧洲置于电动汽车电池生产的最前沿,该行业目前由亚洲和美国公司占主导地位。Bienkowska说:“我们希望拥有欧洲生产的第一款电池,也是整个价值链”。

新的欧盟法律旨在防止另一个柴油机丑闻

欧洲议会最近批准了旨在防止另一个“柴油机”排放丑闻的新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