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保时捷指控改变英国市场的开曼河排放试验

2021-07-04 18:24:03来源:

保时捷已经陷入排放测试违规行为,在仲裁庭听到它改变了英国测试制度后,Cayman R受到了。

该公司被理解为首先启动了Cayman R的英国的英国二氧化碳(CO2)排放测试,而不是首先,结果是在评估时产生的二氧化碳较少。前一代的Cayman R的英国排放测试结果是221克/公里(每公里克)或二氧化碳,在欧洲其他地区,它被评为228克/公里。

•现在最好的跑车

较低的阅读意味着英国Cayman R的例子坐在乐队K而不是当时的道路制度。虽然这些乐队的相关成本随着通货膨胀而变化,但它们之间的跳跃始终是道路税桌上的任何鲜明。Band K目前每年315英镑,频段L均以540英镑。

由Cayman R主人的法律团队无意中揭开了2011年在与他的车辆的涉嫌缺陷中起诉保时捷的法律团队。虽然该索赔由保时捷解决,但主人接近公司有关汽车排放相关的更多信息,并要求车辆认证机构(VCA) - 该组织向英国进行了认证的车辆排放量 - 用于相关数据。

•WLTP和RDE现实世界排放测试解释

保时捷和VCA最初拒绝透露这些信息,但在仲裁庭的自由中,一位保时捷代表表示,Cayman R的英国二氧化碳排放及其欧洲人的差异是由于英国和英国之间的“不同税制制度”剩下的大陆。

VCA表示,保时捷解释说,Cayman R的差异“被确认为符合适当的类型批准立法”。保时捷告诉时代,发现违规行为的新闻,由于它“与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联系”而无法评论问题。

在这里获得VW排放丑闻的完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