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向1,800BHP Corbellati导弹打招呼

2021-07-06 11:24:03来源:
6

如果你认为Pagani建造了最稀有,最独特的意大利超级臂,再想一想。这是Corbellati导弹,这是一种旨在提供最终性能的新超级型。意大利制造商使用2018年日内瓦电机节目推出这一新型号,这些模型包装了一些严重的大量数字,成为其制造商声称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超级高速公路”。

为此,汽车配有9.0升双涡轮推动器的四凸轮V8,其中1.800bHp,一个扭矩的惊人的2,350nm。通过如此巨大的权力,您将期待一些大表现夸耀,但目前,汽车的表现的唯一线索是Corbellat的索赔,即汽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用于应对速度超过500km / h'。那是311英里/小时。

•日内瓦电机展2018:新闻

Corbellati说,导弹的圆形碳纤维车身经过优化,以确保汽车将高速稳定,并且汽车的长低轮廓与其截断的后端肯定脱颖而出。

其他技术细节包括碳纤维底盘和双洋红色悬架,其中包括内部阻尼器和空气弹簧。所有电源都通过六速齿轮箱送到后轮(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的)和限制滑动差速器,而碳陶瓷制动器六活塞卡钳将导弹带到一站式。

在一份声明中,Corbellati致力于使用“独特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产生高级,就像珠宝一样。导弹是“世界上最快的道路宝石”,是“优雅和技术联盟”。

你喜欢Corbellati导弹的裂缝300mph的机会吗?在评论中放置您的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