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自治车还是来,就像它那样

2021-07-07 09:24:08来源:

如果有一个单词保证此刻举行辩论,这是自主权。尽管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78%的人民广泛支持自主技术,我们的邮箱是在那些同意和那些认为这是人类轻微的人之间的分歧。

当然,涉及自动驾驶汽车最近的致命事故的深刻悲惨消息将对无人驾驶科技的看法产生影响。该公司所涉及的优步应该是绝对正确的,应该暂停其待处理的调查。

然而,发展将继续,我们是否喜欢(或选择使用或不使用),自主技术将在我们的驾驶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电气化,这是一个主导纽约电机展的主题,捷豹令人惊讶地窃取了Waymo交易的宣布后窃取了头条新闻,而旧的谷歌自治车。Waymo将购买高达20,000个全电我的步伐,作为其乘车服务的一部分,但两件事真的困扰着我。

首先,这是一个舰队交易的地狱!这是一大块的i-space生产,这是一辆我认为捷豹无论如何都无法做到足够的车。然后是与Waymo一起使用的捷豹的荣誉 - 你可以确保这种关系比购买一大堆汽车更深。预计它也可以使您可能购买的未来捷豹土地漫游产品受益。

作为一个人在我不那么愉快的旅程中是一个自主技术的常规用户,我认为到达更加轻松的好处,更快,更安全很清楚。随着它的发展,它也会得到更多的人移动。这只能是一件好事,不能吗?

点击此处查看自动驾驶汽车的Ultimage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