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揭示了新的2018年Fiesta面包车与Sporty St-Line启发饰边

2021-07-08 08:24:09来源:
12

新福特嘉年华面包车在伯明翰的2018年商用车展上透露,为福特的面包车阵线添加了一个超级尺寸的入口。

基于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三门嘉年队的面包车后窗和后座,虽然车辆的其余部分几乎没有变化,甚至可以使用Sporty St-Line Inspired Trim。

•新的FORD Fiesta St Ride Review

在帽子下,福特有三个产品 - 两个汽油和柴油,所有这些都是从标准的嘉年华阵容中采摘。嘉年嘉年人队员获得1.1升自然吸气的三缸生产84bhp,而蜂酸极,涡轮增压1.0升Ecoboost,123bhp也将成为推出产品。鞋底柴油是1.5升四缸TDCI装置,提供84bhp或118bhp。

12

新的驾驶员援助和安全功能也到达。现在提供了一种具有行人检测和自动应急制动的碰撞预警系统,而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盲点警告也是如此。交通标志识别也到达。

在标准面包车上方,Fiesta Sport Van作为一种更时尚的替代品,拥有由嘉年华圣线和18英寸合金轮子的灵感的主体。内部,体育面包车也得到了运动员座椅,踏板和平底方向盘。标准设备将包括可调节速度限制器功能,用于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

尚未透露新的嘉年华面包车的价格,尽管订单书将在今年春天开放,但在今年秋季的历程中有第一个英国送货员。

在这里阅读我们在英国出售最好的小型货车的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