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公共交通价格”金额合法盗窃“

2021-07-08 09:24:09来源:

还记得两十年前的综合交通政策和其他约翰普雷斯科特脑波浪吗?他们应该通过不同的公共交通方式提供无缝的经济旅行。随着我们拖欠时间(脂肪的机会!)火车和飞机,可及时到达乘客的租赁汽车到达乘客;更快,更舒适和可行的铁路旅行,旨在减少汽车旅程。

当然,权力醉酒的普雷斯特 - 我曾经遇到过的最虚伪的政治家 - 看到了他不太明亮的想法失败了。在布莱尔和普雷斯科特的劳动下运输问题是令人闻朴的。但要公平,悲剧在卡梅伦和Clegg的Con-lib联盟期间继续。

•高速公路汽油站面临着价格询问

Theresa可能是目前的保守派政府也已将运输到列表的底部。我仍然是公共汽车 - 恐惧,但最近我用过量的地下,地下和光线(DLR)火车服务,没有融合,从不介意河船,缆车和泰晤士河的渡轮连接。

为什么八次短暂的火车旅行,加上20英里的四英里往返中线的步行,从东南郊区到伦敦Excel的电机展示?我的二等旅行卡如何达到近50英镑?这是一英里的奇怪,是2018年伟大的火车抢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