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开发了半自治车的新保险等级

2021-07-08 13:24:12来源:

宝马与保险公司瑞士RE合作设计了一种新的保险评级,妥善掌握先进的驾驶员援助系统(ADAS),如同守信员。

该系统根据案例评估近在咫尺的近,以“安全相关的驾驶员援助系统的整合到帐户中”。这是BMW和瑞士RE说,允许更准确地计算溢价。

新系统包括一种算法“,能够表示驾驶员辅助系统对BMW车辆的安全性的复杂效果。”这是必要的,因为“关于自主驾驶的道路,越来越多的安全相关的驾驶员援助系统正在进入宝马集团车辆。”

•最安全的汽车出售

汽车安全专家研究总监Matthew Ally Chomam Research,解释了保险公司希望了解类似车道 - 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效果。“保险公司希望了解哪些安全技术正在提供结果和防止事故,而不是”

艾弗里补充说,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能在某些条件下驱动自己,需要进行新的考虑因素。“用3级自主车,出现了混乱的风险 - 汽车或司机是否有控制?如果人们过度依赖该技术,则存在增加崩溃的风险。“

保险公司的最终目标,艾弗里解释说,“是价格更准确的保险。”他继续,“这是数据的关键。目前,保险公司看出汇总数据。这款新系统将允许保险公司看待杀戮崩溃。“

汽车制造商对保险兴趣增加的另一个原因是迈向认购销售计划的举措,就像新人Lynk&Co.的那些制造商也提供的那些制造商也将保险捆绑到PCP包中 - 正如Peugeot一样,只需添加燃料即可。

评论他公司的新系统Thomas Wittig,BMW集团金融服务负责人表示:“我们制定了一个解决方案,与瑞士RE一起,将使主要保险公司能够根据对车辆的技术特征的习惯评估来计算保费。Wittig补充说,由于算法,客户可以看到保险费减少。

如果您在保险上省钱,您会选择更多自主技术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