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2019年Vauxhall Vivaro Life抵达全电动版

2021-07-09 10:24:10来源:
11

Vauxhall在卢顿工厂宣布新的Vivaro Life将在Bedfordshire网站生产。此外,Vauxhall将在2021年推出纯电动版本。

Vivaro Life,这是雪铁龙Spacetourer的竞争对手,将以两种尺寸提供:媒体,距离4.95米,大,距5.30米。两种型号都具有相同的3.28米轴距。

•最佳MPV和人员运营商

为了最大的通用性,所有座椅均配在铝导轨上,允许它们在需要时进行调节和移除。配置范围从四到九个座位,而前乘客椅可以折叠,以允许运输高达3.5米的物品。

11

驾驶员辅助技术的筏子也是第一次在Vivaro系列中的特征;相机和雷达监控可以检测行人,如果感觉潜在的碰撞,则以高达18mph的速度在高达18mph的速度下施加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控制,彩色抬轮显示和自适应前线。

将提供三个柴油发动机:148bhp和178bhp 2.0升,加上118bhp 1.5。代替四轮驱动,Vauxhall安装了PSA的Intelligip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帮助松散的表面。

出售最好的MPV是什么?这是我们的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