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Jaguar Land Rover计划重大成本切割率为9000万英镑

2021-07-09 14:24:10来源:

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Jaguar Land Rover是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节省25亿英镑,后者在利润和销售的另一个倾向之后。该公司于2018年第三季度记录了9000万英镑的税前亏损。

7月至今年9月,JLR在全球销售了129,887辆,同比下降13.2%。JLR引用了柴油销售和“中国挑战市场状况”,其中对车辆的需求造成进口义务的变化,在船舶的需求下降。

•JLR BOSS警告NO-ARGER Brexit可能会花费“成千上万的工作”

RALF SPETH,Jaguar Land Rover CEO表示:“在最新的季度时期,我们继续看到更具挑战性的市场状况。我们的结果因中国的需求而减少,以及欧洲在柴油,BREXIT和WLTP转换方面的持续不确定性。“

虽然没有工作丢失已经公布的商业分析师建议,该公司难以降低25亿英镑的支出,而不会减少劳动力。在整体上,每单人都将从投资中突出。

JLR已将其现金储蓄计划的“收费”命名为“加速”。前者侧重于剥离成本和重新评估投资计划,而后者在调整长期运营效率方面的中心。

该新闻遵循了一系列挫折,最近在其Solihull制造业设施中停止了1,000个工作岗位,而Jaguar在Castle Bromwich工厂的工人因销售额下降而减少到三天的工作周。

点击此处获取新的2020年陆罗弗后卫的最新间谍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