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舰队拥有的插件混合动力车可能从未收取过费用

2021-07-09 17:24:10来源:

公司汽车司机运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均达到平均燃料消耗仅为40MPG - 左右的官方PS - 领先的专家们根本无法填写许多PHEV,并在其内燃机上单独运行。

该研究由一家专家公司进行了里程咨询,帮助公司询问其工人的驾驶习惯和燃料消耗PS。通过分析经济PS大约1,500辆汽车,顾问计算了39.27MPg的PHEV的平均燃油经济性。

•出售最佳插件混合动力汽车

官方PS表明市场上的一些更常见的PHEV应返回大约140MPG。虽然定期收取Phevs电池的司机实际上可能会在现实世界中看到一个左右的P左右,但英里的咨询声称许多司机甚至没有打扰从他们的玻璃纸包装中的汽车充电电缆。

在政府废除PHEV的插件汽车补助金之前,买家可以节省2,500英镑的折扣新插件混合的价格,而那些在2016年3月之前购买PHEV的人可以获得5,000英镑的折扣。据说大约70%的PHEV在2018年购买的PHEVS已经达到公司汽车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