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道路每英里每英里每英里收取每英里403米,为何建立HS2?”

2021-07-15 11:24:02来源:

通常,当他/下降时,我不是那种踢某人或某事的排序。但是通过HS2 - 普通火车,汽车,公共汽车,教练和飞机的拟议替代方案 - 正常情况下窗外。

Clackpot项目几乎没有开始,但我们已经看到了金融异常,缺乏逻辑和在其路径中的家庭/社区/乡村的危险。

•“英国的道路比我们的邻居更忙碌,而且它不公平'

高速2是一条铁路,据报道,每英里403万英镑的速度拆迁,补偿,建设和重建成本。这让它成为当然成为地球上最疯狂地昂贵的火车轨道。由于那些可疑的高层建筑成本,对于群众努力努力去上班或学校,票价将是非常昂贵的。杰出的。

如果未经补偿,承担风险的企业家大亨和公司的毁灭和建设支出的这种疯子水平不会是一个问题,以便为£403M-Per-Mile项目拿起标签,这是一旦成本计算数十亿美元(可能100亿英镑,也许更多)。但是,我们正在建立的英国纳税人,这些英国正在为应该从伦敦到伯明翰延伸的HS2 Lunacy系列资助,那么就在利兹和曼彻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