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老板说自动车将接受崩溃责任

2021-07-30 18:24:01来源:

自治汽车制造商必须在涉及其车辆之一的事故时承担责任 - 根据Toyota项目的专家,以发展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

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的首席执行官吉尔·普拉特博士表示,制造商“不会有选择”,但在没有人类司机的情况下承担责任事故,法律可能会转向那些制作车辆的公司。

•无人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随着我们走向自动车,崩溃率将低于现在,但它不会为零,”普拉特告诉汽车快递。“当确实发生时,真的只有一件事要承担责任 - 这是制作产品的公司。

“现实是没有人可以选择,”普拉特说。“法律规定了我们必须做的事情。世界各地有不同的法律,我们遵守法律。“

Pratt,他们的挑战开发了一个运行的丰田原型,其中包含级别的激光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能够级别4级自主权,其中驾驶员可以完全从车轮上完全牵引 - 承认预测的滚动自动跑车在过去的18辆略微滑出。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