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限量版Lamborghini Hypercar戏弄

2021-08-02 09:24:09来源:
9

Lamborghini的Scadra Corse Race开发团队已经戏弄了一个新的限量版高速公路。此最新的特殊版本模型将基于Aventador SVJ,并具有一系列化妆品和性能升级。

该模型尚未有名称,是由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该公司最新的预告片段显示了意大利摩德纳赛道周围的法拉利FXX K竞争对手。汽车的鼻子和尾部的特写镜头提供我们的前径,支撑前分离器和重新设计的后扩散器,配有双出口排气和F1式中央制动灯。

Aventador SVJ上的其他化妆品修订包括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鼻子,新的进气口和消隐板代替标准汽车的前照灯单元。还有一个大型发动机进气勺安装在屋顶上,一套独特的中心锁合金轮和巨大的后翼,看起来是由碳纤维制成的。

Lamborghini表示,它将由819BHP自然吸气的6.5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它是Aventador SVJ中的相同基本单元,尽管具有套件的性能升级,导致60bhp增加。该发动机可能与顺序齿轮箱和标准汽车四轮驱动系统的重新加工版交配,这将具有起义自锁差分。

限量版高速公路还将具有一系列底盘改进。Lamborghini的预告牌视频表明它将配备一套巨大的盘式制动器,升级的Brembo Calipers和Grippy Pirelli轮胎。它还将采用重新工作的暂停设置,专注于跟踪使用。

兰博基尼的限量版跟踪武器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