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现代预言概念评论

2021-08-03 08:24:01来源:
26

询问Hyundai Head Designer Luc Donckerwolke向您展示该公司的未来,他将指向这个:预言。该概念介绍了一个新的模块化平台,将在未来几年内从现代和其姐妹品牌Kia的整个电动汽车支撑。由于MEB架构是大众组,该平台与韩国人同样重要。

这个概念的普华普林展览是由于在三月日内瓦电机节目中发生,这是由于明显的原因没有继续前进。但为了仔细观察,了解预言,以及现代的计划,汽车快递一直在德国纽伦堡·梅斯的独家驾驶。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自杀”门优雅地开放,让您可以轻松地进入驾驶室,在那里您可以在驾驶员座位上找到舒适且略微倾斜的位置。而不是预期的方向盘,所有人都有一个带有数字显示器乱丢的仪表板。仪表仪在按钮的触摸旋转,弯曲屏幕下方的额外纤维架直立,以显示完全数字仪器。但仍然没有方向盘。在它的位置是两个操纵杆式手柄,一个安装在门上,另一个在中央控制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