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xus推出新旗舰交付9面板货车

2021-08-04 13:24:01来源:
4

Maxus以新的交付9的形式推出了一辆新的全尺寸面板面包车 - 一个福特运输,大众汽车制作和雷诺TRAFIC的竞争对手 - 以及更多的高档梅赛德斯短跑运动员。

该公司最大的商用车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从30,231英镑不包括增值税。第一次交付预计将于7月抵达。

•现在最好的大型面板货车

买家有三个身体长度和三个高度,以及船员,底盘驾驶室和小巴的身体风格。入门级模型的最大货物量为8.1立方米,可承载高达1360公斤的有效载荷。最大的面板范围提供12.9立方米和1240kg的各自的PS。

每个变型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供电,输出为161bhp和375nm的扭矩。在标准和中型型号上,发动机向前轮供电 - 尽管最大的面板VAN变型可选地用后轮驱动。

该发动机仅适用于六速手动变速箱和MAXUS,说最大的后轮驱动器9将在组合循环上返回28.8mpg。最大的型号可以牵引最大酿造的2.8吨或未烘烤的重量750kg。

4

标准设备包括LED日间运行灯,身体彩色前保险杠,后部停车传感器和中央锁定。内部,有空调,电动窗,布座垫室内装潢,多功能方向盘和带蓝牙和USB连接的DAB收音机。

在货运湾,买家获得一对236度开角后门,八个束缚点,全床盖和两盏灯。Maxus还配备了大量标准安全技术,包括车道出发警告系统,自主应急制动,山坡启动辅助和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的支架。

MAXUS还提供了一种更豪华的型号,称为交付9奢华,可增加LED前照灯,16英寸合金车轮,前停车传感器,换热器和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包括车道改变辅助 - 买家可以选择电动折叠侧面。

LDV于4月份由公司的中国母公司SAIC Motor Corporation重新加入Maxus。新鲜的商用车品牌最近也推出了一辆紧凑的全电机板面包车,竞争雷诺Kangoo Ze和日产E-NV200的喜欢。

你做了什么新的maxus交付9?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