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的小型高级SUV:梅赛德斯格拉

2021-08-05 09:24:01来源:
8

梅赛德斯的小型高档SUV在这一代第二代GLA的转变中蓬勃发展。该制造商的最小SUV在今年早些时候对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属性融合,包括品牌的光滑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使汽车带来生活。

高级买家不会代表低租金塑料,易发动机和亚标准技术,但这些是GLA Excels的领域。高品质和优质的材料结合了一系列的流浪,节俭和光滑的发动机 - 在某些情况下 - 与新的变速箱相关联,以便在移动车的机械上融入背景中。

确实,高级汽车含有优质价格标签,但在这一级别的市场上的买家也在寻找省钱的先进,高效的技术,而GLA则提供250个E形式的插件电动局。

全电动范围高达37英里(使用家庭Wallbox的一小时和45分钟补充),这是一个非常可用的P,大多数人不会在他们的日常旅行中旅行。它可以大量地削减您的运行成本并抵消较高的购买价格或财务成本。

8

他们可能不是所有品味,但200 d和220 d都做出了很大的工作。柴油不需要是一种肮脏的词,具有这样的现代单位,因为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40克/公里,经济高达52.3mpg。